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席卷巴黎 王家卫携手诺拉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08  新浪娱乐
《蓝莓之夜》席卷巴黎王家卫携手诺拉亮相(图)

王家卫导演

《蓝莓之夜》席卷巴黎王家卫携手诺拉亮相(图)

王家卫为自己的名牌揭幕

《蓝莓之夜》席卷巴黎王家卫携手诺拉亮相(图)

王家卫携诺拉-琼斯亮相

《蓝莓之夜》席卷巴黎王家卫携手诺拉亮相(图)

诺拉-琼斯

  新浪娱乐讯 由春光映画出品、Studio Canal联合出品、泽东电影有限公司制作,王家卫导演的第一部英语片。诺拉-琼斯(Norah Jones(听歌))、裘德-洛(Jude Law)、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 Strathairn)、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及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蓝莓之夜》,自今年康城影展登场后,上映日期一直备受各界关注,电影公司已决定于明年1月3日在香港上映《蓝莓之夜》,并由Golden Scene负责发行。

  《蓝莓之夜》的世界性宣传已于上月展开,在法国的巴黎及里昂进行旋风式宣传。导演王家卫更亲自率领电影女主角诺拉-琼斯(Norah Jones)出席巴黎的首映礼及接受传媒访问;之后,导演随即赶赴法国的第二大城市里昂进行宣传活动,其实大多数电影在法国上映时都只集中在巴黎进行宣传,但这次《蓝莓之夜》却特别要求在电影的起源地─里昂与观众进行交流会,显见法国片商对本片的重视。

  《蓝莓之夜》法国站宣传选择在“卢米埃尔电影博物馆”(Institut Lumiere)进行,这间博物馆正是电影之父卢米埃尔兄弟的旧居,1982年改建成一间电影博物馆,馆中收藏了很多电影的历史资料及珍藏品,绝对是电影人寻找电影梦的发源地。

  这次邀请《蓝莓之夜》到卢米埃尔电影博物馆进行宣传的蒂埃里弗雷莫(Thierry Frémaux),也是出生于里昂。他自2001年起开始担任康城电影节艺术总监及选片委员会主席,也是卢米埃尔电影博物馆的总监。卢米埃尔电影博物馆为了表扬王家卫导演对电影的热忱和贡献,决定将王家卫的名牌挂在博物馆的外墙上,并于首映当天邀请王家卫导演亲自进行揭幕仪式,博物馆更将世界上第一套短片,1895年面世的“Sortie d'Usine”的35厘米菲林片赠送予王家卫作纪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