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奖第五波颁奖人揭晓 清一色男性阳刚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马奖颁奖人第五波公布,有趣的是,都是清一色男性阳刚的组合!其中,港台电影票房保证的王晶导演与朱延平导演将联手颁发观众票选最佳影片,而武术指导程小东导演则与男星余文乐(听歌)一起颁发最佳动作指导奖。

  今年金马奖所颁发的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遴选办法大改变,为了让更广大的影迷与观众有参与感,除了影展戏院现场观摩场次的观众投票记分外,更加入一般观众影迷也可参予的投票记分机制。由金马奖与卫视中文台联合举办“金马奖算我一票”网络票选活动,其中最佳影片之票选积分,将占观众票选奖最佳影片成绩10%,戏院现场观众票选积分则占90%。

  诚如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的精神,此次特地邀来港台公认最有观众号召力的两位导演来颁发,一位是人称“香港朱延平”的王晶导演,一位是人称“台湾王晶”的朱延平导演,两人不仅是港台最有观众人气的导演,更是私交甚笃的好友,加上此次王晶导演还身兼金马奖嘉宾导演之职,相信两人此次上台搭档一定可以激荡出不少趣味火花。

  同样是男性颁奖组合,最佳动作指导奖的颁奖人呈现极致的阳刚气息。程小东导演是众所皆知的扬名国际武术指导,新作《投名状》(blog)、《灌篮》都是今年度的热门话题华语大片;男星余文乐在电影《无间道》饰演年轻版梁朝伟(听歌),后又在电影《江湖》饰演年轻版刘德华(听歌),可说影帝天王的最佳年轻化身。因此程小东导演与余文乐的颁奖组合,相信也会让最佳动作指导奖备受注目。

  今年第4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暨星光大道,将于1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举行,新浪网作为内地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将对颁奖礼进行直播。

  目前第44届金马奖确认之颁奖人名单

  彭于晏(blog)与张钧宁 最佳纪录片与最佳创作短片

  李俊基(听歌)梁洛施(听歌) 最佳新演员奖

  张国柱与太保(张嘉年) 最佳男配角奖

  张孝全与刘心悠  最佳音效奖与最佳剪辑奖

  王晶导演与朱延平导演 观众票选最佳影片

  程小东导演与余文乐 最佳动作指导奖

  侯孝贤导演与张震 终身成就奖 (余为彦代领)

  王童导演与徐枫 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

  王童导演与徐枫 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