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电影《画皮》将开机 周迅赵薇陈坤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45  新浪娱乐
新版电影《画皮》将开机周迅赵薇陈坤续情缘

陈坤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八十年代,一部香港电影《画皮》成为惊悚经典,片中厉鬼残挖人心的骇人场面,至今想起都有魂飞魄散之感。著名导演胡金铨后来曾拍摄了由《画皮》改编的《阴阳法王》(郑少秋(听歌)王祖贤(听歌)主演)。如今,新版电影《画皮》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新版《画皮》的导演执筒落在了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手上,所谓珠玉在前,有了先进拍摄手段的新版,除了在特效上会让人耳目一新,影片的演员阵容能否超越经典,便成了众人关注焦点。有意思的是,在刚刚公布的演员名单中可以发现,香港投资方选择了一水的内地演员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

  说起周迅、赵薇、陈坤三人,无论是合作过多部作品,曾被2004“超级盛典”评为最具风格银幕拍档奖的周迅和陈坤;还是身为同班同学,却从未在作品中合作过的赵薇与陈坤,都让人有无限遐想。当然这其中最高兴的要算扮演女一号“挖心女鬼”水美伶的周迅,和陈坤已合作过多次的周迅曾说过“陈坤是个很细腻的人”,“记得我们一起拍戏时,陈坤的冰箱里永远都放着核桃、榛子等健康的食物,而我的冰箱里总塞着可乐、薯片。 ”除了能再饱口福外,号称“陈坤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的周迅,将会把《像雾像雨又像风》《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的情缘,延续到底。另一厢,作为电影学院同班同学的赵薇和陈坤,当年在学校时,两人合作的小品还被评为一等奖。而毕业后的二人,除了合作过一次广告,两次同时摘得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演员奖外,从没有在一部作品中真正意义的合作过。私下一直是好友的赵薇、陈坤,常常十指紧扣亮相红地毯,友谊十分深厚,而这次《画皮》也正好迎合了彼此心愿,不知道多年后早已成为影后影帝的二人,能否在《画皮》中来回真正的较量。在被问到,与两位美女合作的心情时,坐享齐人之福的陈坤,笑称跟两大美女一起谈恋爱是他的梦想,“这回梦想成真了”。

  影片《画皮》是根据聊斋故事改编,新版《画皮》最早由叶伟信甄子丹(blog)提出重拍构想,却因种种原因搁浅,最终才落到有“救火队员”之称的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手上。据悉,这部预算6000万的大制作,前几天已经在银川拉开了序幕。第一天的拍摄是在宁夏和内蒙古交界的一片沙漠和丘陵地带,内容是扮演书生哥哥的甄子丹与周迅扮演的美女魔鬼,在丝绸之路上的一场对决……而这部大投资影片,也囊括了香港顶级制作团队,包括香港泰斗级摄影大师黄岳泰、台湾电影教父徐立功担任影片监制,美术指导则为叶锦添。安东尼/文

赵薇吧】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