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之队》入围柏林影展 刘磊演绎“麻辣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46  新浪娱乐
《梦之队》入围柏林影展刘磊演绎“麻辣教师”

《梦之队》海报

《梦之队》入围柏林影展刘磊演绎“麻辣教师”

刘磊《梦之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德合作拍摄的影片《梦之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影片出品方透露,影片将于明年二月在柏林举行全球首映式,另外影片已正式入围柏林电影节儿童电影竞赛单元。

  《梦之队》讲述的是一位对篮球抱有执着热爱的年轻人韩建设(刘磊饰),在一次篮球比赛中不幸落下终身残疾。退役后,韩建设来到了一所农村小学任教,面对老实本分的校长和无法无天的孩子们,韩建设逐渐领教了学校的制度和学生的桀骜不驯,但他并没有按照校长的意图对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相反,他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教育学生,并与学生建立心灵上的交流,利用篮球比赛的契机,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端正体育竞技态度,最终带领学生在比赛中赢得胜利,并拿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门票。

  刘磊所饰演的体育老师,思想前卫责任心强,被称作魅力十足的“麻辣教师”可谓当之无愧。也正是因为他独树一帜的教学理念,及其本身对于体育运动的执着追求,在对学生篮球比赛的训练时使人感受到一股挣脱束缚,勇往直前的力量。

  对于此次影片的出演,刘磊表示,“《梦之队》的拍摄过程十分轻松,和孩子们的温馨相处让人难忘。相信观众看多了高成本大制作电影之后,《梦之队》一定可以给人以心灵冲击的真实感动,影片以现代手法讲述了一则最纯真师生的故事,绝对能够唤起人们心灵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