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苹果》同步上映 前者成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0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随着上周末《命运呼叫转移(blog)《苹果》的同步上映,本年度电影贺岁大战正式拉开。在首轮的PK战中,《命运呼叫转移》以1800万元的票房成为绝对的胜者。这一成绩不仅超过了去年《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总票房,还在本年度国产片首周末票房的排行榜上高居第二。

  对于影片票房大

  卖的原因,业内人士认为,一是依靠去年《爱情呼叫转移》建立了品牌效应;第二在于宣传的强势;“群星贺岁”“喜剧贺岁”的定位十分准确,而最后也离不开葛优的票房号召力,这是其他两部文艺片无法比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