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卖力宣传《命运呼叫转移》 独不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范冰冰(听歌,blog)昨天来杭州了,为了宣传由她和孔维(blog)徐峥等主演的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不过与其他演员相比,她显得有点特别:不接受媒体采访。但让人纳闷的是,三个影院,三场见面会,她都准时到场,为什么单独对媒体这么“逃避”呢?

  《命运呼叫转移》这部电影从上周五上映以来,票房还挺不错,昨天该片出品方还很有信心地表示希望能够冲5000万元。按说自己演的电影成绩这么好,要好好配合宣传才是,但范冰冰却不是这样。前天记者接到的通知是,导演沈雷和范冰冰、孔维、邱心志等都将在昨天下午五时半接受专访。但昨天下午记者却被告之,范冰冰不接受媒体采访。记者随后致电她的经纪人穆晓光,他告诉记者,前天他们还在广州做宣传,刚到杭州,才下飞机,所以下午五点半的采访赶不上了,他们也是听从片方安排的。

  下午五点半,记者来到媒体专访的宾馆,也就是范冰冰等下榻的宾馆。到了那里,导演沈雷和其他演员都已早早等在那里配合做宣传,范冰冰果然没有。向该片出品方工作人员询问时,他们给出的回答是,范冰冰刚到宾馆,她身体不好,拉肚子,脸都煞白煞白的,所以不能接受采访。

  晚上六点四十五分,记者赶到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的接待室,影院的黄金厅。五分钟后,范冰冰终于现身。人红事情就多,果然她一出现就“惹事”。她的经纪人开路,另一个助理随后跟上,最后才是她。看见她进来,摄影记者如获至宝赶紧拍,但她的助理马上大叫,不能拍,不能拍。这时已经有几个摄影记者拍到她了。在片方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范冰冰等人赶紧走进了黄金厅的里面房间,并关上门。而这时其他演员也都到了,导演一招呼,他们都坐到了黄金厅外面的房间接受采访,孔维、徐峥、邱心志等都听话地挨个坐在沙发上,在观众见面会前抓紧时间接受采访。记者问:“你们都在这里接受采访,范冰冰为什么不出来,也不让记者进去?”他们都脸色茫然,左右看了一下后,说不知道。

  正在这时候,边上有人说,刚才摄影记者拍照片,范冰冰生气了。这时,片方工作人员出来,要求拍范冰冰的摄影记者把照片删了,摄影记者不让,两人差点起了争执。最后摄影记者只得把拍到的照片给删了。他说,他拍过很多名人,但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

  随后,与观众见面的时间到了。晚上七点整,范冰冰准时出现在影院六号厅与观众见面,她一直微笑着接受粉丝的热情,见面会后,立马走人去下一家影院,没有再给媒体一点时间。

  范冰冰为什么“逃避”媒体?据悉,前天有媒体公布了一条消息,由多家媒体主办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范冰冰惨遭垫底,在参评的500艺人中,她是最后一名。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