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剧照曝光 还原南京大屠杀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56  新浪娱乐
《约翰-拉贝》剧照曝光还原南京大屠杀历史

《约翰·拉贝》中的拉贝夫妇

《约翰-拉贝》剧照曝光还原南京大屠杀历史

张静初扮演的中国学生琅书

  本报讯(记者 张艺) 由中国华谊兄弟、德国豪夫曼和佛格斯娱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打造,控诉日军南京大屠杀的影片《约翰·拉贝》,目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一直保持低调的拉贝剧组昨天首次向公众曝光了第一批剧照,号称“联合国部队”的演员班底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集体亮相,掀开了《约翰·拉贝》神秘面纱的一角。

  从本次曝光的剧照中看,德国籍演员乌里西·米尔和戴格玛·曼佐重现了约翰·拉贝及拉贝夫人的风采,美国演员斯蒂夫·巴斯米则摆脱了曾经在最终幻想》《世界末日》等影片中的硬汉形象,其饰演的威尔逊医生显得干练精明。中方女主角张静初(blog)首次以短发形象示人,她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战争中的弱女子中国学生琅书,外形清纯可人。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约翰·拉贝》已经完成了在上海的大部分内景拍摄,即将转战到上海龙华机场,还原上世纪30年代“西门子公司”的场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约翰-拉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