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聊起《集结号》不嫌累 只想聊天不摆pos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0  新浪娱乐
张涵予聊起《集结号》不嫌累只想聊天不摆pose

张涵予聊起《集结号》不知累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张涵予(blog)应邀为《lady格调》杂志拍摄照片。张涵予一与记者聊起《集结号》就停不下来,一旁的摄影师只得拿起相机,抓拍张涵予谈话时的照片。

  《集结号》上映在即,本片男主角张涵予最近也是红得发紫,各种活动不断,不过每次面对媒体的时候,只要一说起《集结号》张涵予就来了精神,可以持续不断得了上很久。张涵予笑言:“有时候说多了也会觉得烦”,可是,每次一聊到《集结号》那种激动和投入的状态,就会立即出现在他的脸上。张涵予如此形容《集结号》:“是一种让人久违了的壮怀激烈。”而我们在张涵予身上也看到了这种情感的激荡。

  张涵予在接受杂志记者采访的时候,聊得十分投入,等在一旁的摄影师,也十分喜欢张涵予这种投入的状态,在采访的过程中,他就举起摄影机,抓拍张涵予的各种神态。杂志社的工作人员称,这是他们完成的最轻松的一次拍摄。事后,张涵予也对这次杂志的拍摄很满意,因为他说自己其实不是个很喜欢摆pose的人,能够这样随意的拍摄,令他也备感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