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巨星揭《画皮》重现经典《聊斋志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大巨星揭《画皮》重现经典《聊斋志异》(图)
周迅有妖艳一面,演女鬼挺合适

  根据经典名著《聊斋志异》中的一则同名故事改编,陈嘉上执导,投资1.2亿元的新版魔幻动作片《画皮》今日在北京开机。昨日,记者从各位明星的经纪公司获悉,影片男女主角人选都已全部敲定,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将联袂出演。

  ●周迅出演水美伶

  女主角女鬼水美伶的扮演者已确定由周迅担当。据悉,导演陈嘉上对于周迅的试妆相当满意。由于新版《画皮》对于水美伶这个灵魂人物的塑造上有了不少新改动,周迅此次的造型将与观众熟悉的老版《画皮》中王祖贤(听歌)的造型有许多不同之处。

  ●陈坤赵薇扮夫妻

  虽然陈坤与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同班同学,可影片《画皮》却是二人首度合作。陈坤扮演甄子丹(饰演王二郎)的弟弟王二生,赵薇则出演温柔贤淑、体弱多病的王二生妻子陈以清。新版中爱情是一个重要元素,陈以清对王二生的情感将是影片的重要支线,而在影片最后,两人也有一个团圆结局。

  ●孙俪首度演女侠

  昨天,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也向记者证实,孙俪将加盟《画皮》拍摄,在影片中扮演王二郎的好朋友,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女。不过,两人之间没有男女感情戏,而是以兄弟相称。这是孙俪首度出演古装武侠片。

  -影片掌勺人

  李安恩师任艺术总监

  金像奖主席担任导演

  据悉,由新当选的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新版《画皮》,不仅完全颠覆了老版故事,还用新奇的叙事手法增添了几个人物以及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除了实景拍摄外,这些打斗场面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

  新版《画皮》将由李安的恩师、《卧虎藏龙》的监制徐立功任艺术总监。影片的取景大胆采用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烘托出“画皮”美女的别样妖冶。 本报记者 余姝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