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首周末票房近500万 院线自费加印拷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32  新浪娱乐
《苹果》首周末票房近500万院线自费加印拷贝

《苹果》海报

《苹果》首周末票房近500万院线自费加印拷贝

美女导演李玉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美女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佟大为梁家辉联袂主演的贺岁电影《苹果》11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后票房一路飘红,其首周末全国票房已接近500万元。

  由于该片主打艺术路线,原本定位的观影人群并不如同期上映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大。加之之前传出有所删节,发行方对票房预期一度不高。但经过首周末的考验,该片全国票房已经接近500万元,这让发行方感到意外。

  更让发行方惊喜的是,观众对该片的热捧,上座率接近100%。影院方面不得不临时调整放映场次,增加《苹果》的放映厅数。之前计划投放的150个胶片拷贝已经不能满足院线的要求,发行方临时决定增加至180个胶片拷贝。更有院线表示愿意自己掏钱增加拷贝量来满足观众的需要。

  据悉,为答谢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厚爱,该片主创有望近日赴成都举办影迷答谢会。这也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沈阳之后,全国第五个举办《苹果》主创见面会的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