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制作新版电影《画皮》 男主角敲定陈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01  新浪娱乐
亿元制作新版电影《画皮》男主角敲定陈坤(图)

陈坤

  新浪娱乐讯 一直悬而未决的新版电影《画皮》的男主角终于在今天下午正式敲定,前期一直隐藏在神秘面纱之后的《画皮》绝对男主角王二生的扮演者也终于从面具后走到了大众面前,他就是华表奖的新晋影帝陈坤(听歌)

  此前,外界对男主角的扮演者有诸多猜测,从吴彦祖到韩国演员加盟的消息不时传出,对于此人选,主办方始终秘而不宣,保密工作可以说是做到了家。最终这部投资过亿的国产大片的男主角王二生敲定陈坤出演,与周迅(听歌)赵薇(听歌)甄子丹(blog)孙俪组成的梦幻组合阵容让人眼前一亮。(羡羡)

陈坤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