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汉克斯《查理-威尔逊的战争》提前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片《查理-威尔逊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将比最初预定的上映时间早几天参加票房大战。

  美国环球电影公司的这部影片将于12月21日在2000多家影院上映,而不是在原先期望的圣诞节与观众见面。汤姆-汉克斯扮演美国德克萨斯州议员,他陷入发生在阿富汗的一些秘密行动中。环球电影公司说,观众会从《查理-威尔逊的战争》中得到乐趣,没有理由不利用提前上映的这个时段。

  在12月21日,这部影片将面临多部影片同时上映的情形。现在已确定在这天同观众见面的影片有

迪斯尼电影公司的动作冒险影片《国家宝藏:神秘书》、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爱情片《我爱你P.S.》、梦工厂和派拉蒙电影公司的音乐故事片《理发师陶德》以及索尼电影公司的喜剧片《永不止步:戴维-寇克斯的故事》等。

  现在已确定在圣诞节上映的影片有福克斯电影公司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安魂曲》、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和温斯坦电影公司的《伟大辩手》和索尼电影公司的《尼斯湖水怪:深湖传说》等。

  《查理-威尔逊的战争》由迈克-尼科尔斯执导,其主演还有朱莉娅-罗伯茨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和出演影片《魔法奇缘》的女演员艾米-亚当斯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