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周迅未画皮先变脸 戴面具出席电影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0:06  北京晨报
甄子丹周迅未画皮先变脸戴面具出席电影发布会
众演员戴面具出席电影发布会

甄子丹周迅未画皮先变脸戴面具出席电影发布会
6位主演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改编自《聊斋》故事的电影《画皮》已经在宁夏开拍了数天之久,片方昨天才在北京正式公布了演员阵容。除新加坡籍演员戚玉武外,其他5位主演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和早先媒体猜测的名单并无二致。尽管角色早已被媒体曝光,几位主演还故作神秘,戴上面具和媒体玩起了“猜谜+变脸”的游戏。

  《画皮》的筹备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今年6月的上海电影节上,甄子丹宣布他将和老搭档叶伟信重拍《画皮》。不过,该计划随后遭遇挫折,叶伟信退出,由圈内素有救火队员之称的香港导演陈嘉上接任导演。不久,《画皮》的演员名单随之出炉,除了戚玉武外,昨天亮相的周迅等5位主演全在其中。尽管如此,昨天亮相的主演却依然喜欢玩神秘,先戴着面具让媒体猜他们各自是谁,被问及在片中出演什么角色时又不约而同地打起了太极。媒体早就曝光了周迅将出演片中的“画皮女妖”水美伶,但她却故作神秘:“今天大家都在猜,我自己都搞晕了,不太清楚演什么角色了。”在片中扮演女侠的孙俪则暗示说:“我之前演的角色跟自己性格特别不像,这次跟我本人比较接近。”此外,甄子丹扮演王二郎,陈坤扮演王二郎的弟弟王二生,而赵薇则出演王二生温柔贤惠的妻子陈以清。新版中爱情是一个重要元素,陈以清对王二生的情感将是影片的重要支线。

  关于《画皮》的风格,本片的主演兼武术指导甄子丹表示,新版《画皮》的打戏将大大强于老版《画皮》。“在座的每一位演员都有充分的武打戏呈现给大家。特别是陈坤,他扮演的不再是文弱书生,他的打戏比我还来得更精彩。”记者了解到,《画皮》主要在宁夏完成外景拍摄,期望通过大漠孤烟来衬托出女鬼的妖艳魅惑。晨报记者 邹红/摄

周迅吧】 【甄子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