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推迟上映 重送审后明年1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原定在11月29日上映的影片《我叫刘跃进》(blog)因影片审查受阻,被发回再修改。经对台词、镜头的修改、删剪后再次送审通过,于近期拿到上映许可证,改为明年1月上映。这部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blog)执导的影片是今年中国电影集团主推的“作者电影”,是一部充满黑色幽默的情节剧。

  记者了解到,《我叫刘跃进》改编自刘震云的同名小说,刘跃进是个厨子,丢了个包,包里装着他的全部财产。刘跃进找包时,又捡到一只包,包里有一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故事由此开始。刘震云曾比喻,“这个故事讲的是狼和羊的关系,譬如一只羊,在羊群里遇到点倒霉事,无意中闯到了狼群里。狼该吃羊啊,万没想到,因为这只羊的出现,几头狼自杀了。”有业内人士称,由于这部描绘现实的影片涉及社会敏感部分,在公映前夕收到修改通知,因此不能准时上映,上映日期遥遥无期。记者就此向发行方求证,对方称该片确实被要求修改,也在电影审查委员会的要求下做了大量修改,目前二次送审已经通过,拿到了影片上映许可证。

  导演马俪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该片因为比预期时间稍迟拿到许可证,错过原定的11月底档期,预计将在明年1月上映。她告诉记者,这是一部带有强烈

幽默色彩的情节剧,成本不高,但故事十分新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