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大电影2》看片会受追捧 上映规模将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星美影业透露,作为今年年底杀入贺岁电影市场的唯一喜剧题材,《大电影2》在日前于珠海举办的全国影院看片会上备受推崇,各地院线征订该片的结果使今年的上映规模超过《大电影之数百亿》一倍。

  于上周末在珠海举办的全国影院看片会上,《大电影2》与另外几部贺岁大片一起亮相,受到了各地影院的特别欢迎。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刑先生介绍,市场所表现出来的兴趣大大出乎他的预料,去年《大电影之数百亿》的拷贝约在180个左右,取得了2000余万元票房。面对目前的局势,他乐观地预测《大电影2》的票房将“至少翻一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