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开机 集合甄子丹陈坤周迅赵薇孙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33  京华时报
《画皮》开机集合甄子丹陈坤周迅赵薇孙俪(图)
开机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画皮》开机盛典在北京举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孙俪、戚玉武6位主演戴着面具登台。导演陈嘉上正在横店布景没有出席仪式,主演们对电影内容和角色三缄其口,制造了神秘感。甄子丹透露,陈嘉上对《画皮》这个故事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改编,可以确定的是甄子丹将出演捉鬼专家,他与孙俪携手捉住了“女鬼”周迅。

  新版电影《画皮》自筹拍之日起,其演员阵容便成为关注焦点。昨天,在投资方的设计下,6位主演戴着面具逐一登场。主演阵容全部揭晓,果真如投资方所说,都是一线明星。

  据透露,《画皮》已于上月在银川开机,抢拍了甄子丹和陈坤的文戏,其余场景将移至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甄子丹称,除了角色有变化,故事也增加了新元素,“不仅为陈坤扮演的书生设计了很多动作戏,更为我设计了感情戏,特意增加了孙俪的戏。我和赵薇有过一段情,最终和孙俪志同道合,携手捉拿了女鬼周迅。”甄子丹说,陈嘉上的压力很大,他希望保留以前的一些恐怖镜头,又要照顾现在观众的需求。

  从电影《江山美人》到《画皮》,甄子丹决定暂时不再担任武术指导,而是以演员身份参与其中。甄子丹解释,他想留出一些时间多陪陪即将于本周生产的太太,“等到明年有了灵感再当武术指导”。甄子丹透露,在这部影片中他不会再玩混合格斗,而是采用古装风格的武打方式,并加入电脑技巧。他说,武术指导经常问他如何设计动作,他没有给出太多建议。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赵薇吧】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