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配音《蓝莓之夜》狂飙眼泪 12小时大功告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为王家卫新片《蓝莓之夜》友情配音的巩俐在录音棚内工作12小时后,终于大功告成,成功赋予叛逆女孩娜塔丽-波特曼一副完美的东方嗓音,令王家卫非常满意。为了贴近角色,巩俐配音前狠命捶打靠垫,遇到激情场景还情不自禁地痛哭起来。

  巩俐前天就进入了录音棚,为片中的配角娜塔丽-波特曼扮演的叛逆女孩配音。为了找到角色在片中特定场景的感觉,巩俐特意把软靠垫带到了录音棚,在配音前用力捶打,很快就调整了情绪和呼吸,找到片中娜塔丽-波特曼在情绪混乱状态下的语言节奏。配音时,巩俐不是简单地在话筒前说话,而是上演了一出声情并茂的独角戏,演绎到激动之处,她突然泪流满面,痛哭起来。她的精彩配音让在场的董洁张震等人感到很震撼。(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