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大玩猜谜游戏 赵薇直呼“我好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03  现代快报
《画皮》大玩猜谜游戏赵薇直呼“我好昏”(图)
电影《画皮》主创人员

  昨天下午,1500万美元投资的魔幻电影《画皮》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某网站进行了全程直播。不过陈坤甄子丹赵薇周迅孙俪几大主演齐齐亮相,却均玩起了猜猜看,就是不说自己扮演了谁。最后连赵薇都说自己“现在好昏啊”。

  孙俪、周迅遇冷

  昨天几位演员一亮相,现场影迷的喊声此起彼伏,其中赵薇的影迷最多,几十号人穿着统一颜色的影迷会会服,举着海报,只要赵薇出现或者轮到赵薇发言,台下就会响起一片尖叫声或者整齐的呼喊声,声势浩大。相比之下,周迅和孙俪影迷阵容不够强大,风头一直未能压过赵薇。

  也许是因为同窗的缘故,陈坤特别选择坐在赵薇旁边,两人在台上有说有笑,还时不时地咬耳朵,非常亲热。周迅和孙俪坐在甄子丹和戚玉武之间,彼此不是特别熟悉,甚少交流。

  周迅也被猜昏

  这部号称中国首部东方新魔幻艺术巨献的《画皮》之前可谓费尽心机,扮尽神秘。不仅不公布演员扮演的角色,还表示演员会以独特表现开机。

  老版的《画皮》里面有四位非常重要的角色,崇文、崇武,崇文的妻子还有画皮妖怪,但是昨天却出场了六位明星,四个角色怎么分配成了记者最想知道的问题。但是,明星们就是不说。甄子丹说: “本来我跟导演要求演周迅的角色,可是他不让我演,他说我不够演技,那我就跟他说,我能演赵薇的角色吗?他说我也不够漂亮,所以我还是演回我现在演的那个角色,你猜呢?”

  最后,连周迅都扛不住了,心直口快的她脱口而出:“我忽然觉得今天下午的主题就叫猜猜猜,然后今天下午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大家搞昏,所以我现在也是昏,但是我昏不出来。”直到发布会结束,大家也不知道到底谁要演什么角色。快报记者 沈梅

赵薇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