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举行开机盛典 赵薇周迅等主演名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40  新闻晨报

  根据《聊斋志异》故事改编、由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魔幻动作片《画皮》,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盛典。与之前曝光的主演名单一样,周迅赵薇孙俪3位花旦联合主演,而片中男主角则锁定陈坤。值得一提的是,《画皮》是周迅离开荣信达公司后与陈坤首次合作的影片,两人在盛典现场几乎没有交流,现场陈坤一直和赵薇有说有笑。

  昨日,一身橙黄色套裙的赵薇、红色及膝短裙的孙俪以及身着白色坎肩短裙的周迅3位女主角一同出现,显得特别惊艳。主办方将陈坤和赵薇安排在了一起,而周迅和孙俪分别坐在甄子丹和戚玉武之间。陈坤和赵薇这对老同学兼老朋友显得特别亲热,两人在台上有说有笑,还时不时地咬耳朵。与此不同的是,陈坤和周迅之间一直没有交流,甚至在谈话过程中也未提及对方。周迅和陈坤以前均属荣信达公司,而后周迅改投华谊兄弟,因此两人的关系也一直被外界猜测有些尴尬,现在看来倒也并非空穴来风。

  除了演出阵容上大打“偶像牌”,本次新版《画皮》相比旧作也有不少突破。据悉,新版《画皮》的取景将不同于以往江南水乡清新淡远的风格,而是大胆采用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烘托出“画皮”美女的别样妖冶。此外,与老版《画皮》文戏大于武戏不同的是,因为是甄子丹出品的作品,这部电影准备让所有主演都变成“斗士”,甄子丹昨天称:“在座每一位演员都有充分的武打戏表现给大家,特别是陈坤,他的打戏比我的可能还来得多。”阎云飞/文

赵薇吧】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