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发布会主演故弄玄虚 周迅笑言弄晕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5:33  都市快报
《画皮》发布会主演故弄玄虚周迅笑言弄晕记者
发布会现场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文/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种游戏实在不大适合昨天这个场合,既然是消息发布渠道,就应该爽快把“牌”亮出来。电影《画皮》的这场“开机礼”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甄子丹(blog)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戚玉武——六位主演坐在台上不停“打哑谜”,就是不肯说出自己在《画皮》里究竟演什么,据说,这实属片方授意的“噱头”。

  但在座的媒体,有谁不知道谜底呢?所以,现场更为搞笑。

  男人都想演女人。甄子丹先说:“本来我跟导演要求演周迅的角色,可他说我不够演技;我又跟他说,我能演赵薇的角色吗?他又说我不够漂亮。所以,我只能演回我现在的这个角色,大家猜呢?”陈坤后说:“我特别想演周迅的角色,也特别想演赵薇的角色,可导演不答应,他说‘干脆你演匪兵甲’?”同一个玩笑说两遍,能笑得出来么?

  女人都指东打西。赵薇和周迅被追问“谁更适合演王二生”时,赵薇这样说:“甄子丹吧!他比较成熟和有魅力,陈坤和戚玉武都嫩了点。”这属于明知“底牌”却虚晃一枪;周迅那样说:“呃,这个答案,大家猜吧!”这属于早知“谜底”却故弄玄虚。只有孙俪愿意遵守“游戏规则”,她猜的是“陈坤”,原因是她跟陈坤合作过,很了解他。

  整场发布会,六人一直在“耍嘴皮子”。到后来,周迅憋不住说了大实话:“今天下午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把大家搞昏,我现在真的很昏。”

  链接——谜底其实早已揭晓

  早在3日,某上海媒体通过片方渠道就曝光了大半角色的扮演者。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经纪人的证实。

  甄子丹饰降妖除魔的王二郎

  周迅饰女鬼水美伶

  陈坤饰王二生

  赵薇饰王二生妻陈以清

  孙俪饰王二郎的好友

周迅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