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日本举行首映记者会 主创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7:15  新浪娱乐
《色,戒》日本举行首映记者会主创齐亮相(图)

李安、汤唯、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色,戒》昨日(12月4日)在东京酒店举行首映及记者会,导演李安、女主角汤唯及男配角王力宏亦有出席,当李安在记者会上回答问题时,汤唯在旁边细心聆听,王力宏亦亲切地不时向观众挥手,影片将于明年2月在日本上映。稍后,他们会出席12月8日在台湾举行的金马奖颁奖礼。

  自《色,戒》掀起热潮,连带原著作家张爱玲位于上海常德路的故居,自9月起开始吸引不少传媒及fans拜访,有人冲上门口拍照,有人狂敲大门,大叫要去看张爱玲的书房,令邻居不胜其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