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无暇当汤唯经纪人 待汤唯如女儿般照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7:47  新浪娱乐
李安无暇当汤唯经纪人待汤唯如女儿般照顾(图)

李安被爆以3000万元“绑”汤唯10年,即使没戏拍,汤唯也月入25万元

  新浪娱乐讯 李安被爆3000万人民币签了汤唯10年,即使没戏拍,汤唯月入也有25万元。

  据知,汤唯的片酬一部是150万人民币,李安给她的10年“签约金”在一些人看来,是太多了。

  李安拍《色,戒》捧红汤唯,也相当呵护为戏全裸的她。日前中国影评人鸿水(blog)在“色与戒研讨会”上爆料:“因为他(指李安)的文艺片走的是商业片套路,所以据我了解李安才花3000万人民币签了汤唯10年!”

  消息曝光后,有网友批评李安“亏待”汤唯,也有人认为李安给这笔钱,汤唯如何被折腾都划算。

  之前传签下汤唯的安乐电影公司北京发言人姜伟前天(12月3日)说,汤唯的片酬没有150万人民币那么多。

  不过,李安的弟弟李岗前天却在台北代兄回应“签约金”一说:“李安哪有那么多钱,就算有这么多钱,也没有这么多时间管她(汤唯)。”

  李岗表示,李安这阵子带着汤唯绕着地球跑,现在人在波兰,接下来又要到日本,宣传行程马不停蹄,实在没空再当汤唯的经纪人。至于汤唯是否曾要求李安当她经纪人?李岗笑道:“她应该知道导演很忙吧!”

  李岗承认,李安待汤唯如亲生女儿般疼爱有加。

  李安将在明天带汤唯到澳门出席第13届亚太电影博览会颁奖典礼,汤唯凭《色,戒》夺得“年度亚洲女演员大奖”。之后,他又会带汤唯到台北出席12月8日的第4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据知,李安这次返台角逐金马奖,也将带着汤唯与家人餐叙。

  有消息说,李安对汤唯呵护有加,包括:试镜期:汤唯试镜时发烧状况差,李安看她不舒服,主动帮她倒茶。拍片期:汤唯首次拍床戏,他不断鼓励,每到一个段落就对她说:“你演得很好!”影展期:李安在威尼斯影展当着评审团主席张艺谋的面,请张导好好照顾汤唯。

  李安本周将带汤唯和《色,戒》的摄影、剪接师、电影音乐人和剧本创作者,一起出席金马奖。汤唯角逐金马奖影后与最佳新人,赛前已传李安的《色,戒》会得4大奖:影帝梁朝伟(听歌)、影后汤唯、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不过,梁朝伟因为赶拍《赤壁》,已铁定无法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李安弟弟李岗表示颁奖典礼当天,只有他陪李安走星光大道,李妈妈和姐姐们都守在家中看电视,他说:“因为妈妈老人家行动比较慢,无法跟上我们星光大道的脚步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