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看好李安包办金马奖 亚视新浪将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36  新浪娱乐
莫文蔚看好李安包办金马奖亚视新浪将直播(图)

莫文蔚将在金马奖上担任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Karen(听歌))昨日(12月4日)到新城接受访问,她透露将会和古巨基(听歌)担任金马奖的表演嘉宾献唱经典电影歌曲,而Karen更会演唱台语歌《桂花巷》,由于她不懂台语,故近日正努力练习中。

  问到Karen看好哪部电影成为大赢家?Karen毫不犹豫地说:“肯定是李安全包办了,我有看《色,戒》,伟仔很大机会,好劲,各方面都好劲,个个都好劲!”

  至于Karen会否叫导演男友冯德伦(听歌)为她度身订造角色?她笑道:“好呀!”原来Karen心中有个真人真事,关于内地长跑运动员的故事,希望改编拍成电影。

  此外,金马奖大会昨日公布第5组颁奖嘉宾名单,余文乐(听歌)、程小东颁最佳动作指导奖,王晶联同朱延平颁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加上早前公布的韩国人气天王李准基与梁洛施(听歌)颁最佳新演员奖,相信会为颁奖礼掀起高潮。

  而亚视及有线将转播这次颁奖礼和星光大道盛况,而新浪网亦会延时2小时热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