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否认贪靓拒剃头 陈可辛09年要“冲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否认贪靓拒剃头陈可辛09年要“冲奥”
刘德华、陈可辛接受郑裕玲采访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投名状》(blog)演员刘德华(听歌)及导演陈可辛,日前上郑裕玲主持的访谈节目,华仔趁机澄清被传贪靓不肯剃头拍清装片传言,他解释当时背景是打仗,不会有人这样得闲去剃头发。最初他更建议头发和须子一样长,塑造一个乱七八糟造型。至于陈可辛被问到《投名状》会否参加奥斯卡?他说:“08年不会,09年才算。”

  片中有场戏华仔要喊14次,原本剧本没有要求他喊,但华仔拍至那个场景时忍不住嚎啕大哭,陈可辛看后觉得效果好好,但要配合拍摄,故华仔足足拍了14次,而且每次都喊到。

  华仔在《投名状》的角色是当年陈观泰在《刺马》的角色,陈可辛觉得华仔的眼神好精明,所以选他演这个角色。至于华仔、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这个配搭,陈可辛说想到三兄弟,要找比华仔年长及年轻的人,便想到李连杰及金城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