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孙俪捉“鬼” 新《画皮》对原著改动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陈坤(听歌)、戚玉武,《画皮》的主演名单被“保护”了近半年之后,昨天终于公布。

  然而直到发布会结束,媒体和观众都不知道演员的具体角色,甄子丹和陈坤开玩笑表示要反串出演女性角色。甄子丹透露,陈嘉上对《画皮》这个故事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改编,可以确定的是甄子丹将出演捉鬼专家,他与孙俪携手捉住了“女鬼”周迅。

  三花旦联手重拍经典

  由新上任的香港金像奖主席、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新版《画皮》自筹备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因为王祖贤(听歌)版的香港经典惊悚影片《画皮》曾经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新版《画皮》筹拍的消息公布后,除了男主演甄子丹早早被公布之外,其他主演,尤其是女主演究竟花落谁家一直传闻不断。《画皮》片方曾接触过范冰冰(听歌,blog)温碧霞章子怡张静初(blog)李冰(blog)(听歌,blog)以及赵薇等多位国内一线女星,但昨天在该片的开机发布会上,女主演阵容正式曝光——周迅、赵薇、孙俪三位国内花旦联袂出演这部经典影片。与此同时,陈坤、戚玉武也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书生陈坤上演人鬼恋

  六位明星到底在片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直到发布会结束仍然没有公布。几名主演也在现场打起了“太极”,甚至表示要在片中反串。对于是否出演老版“崇武”那样的侠客,甄子丹满脸委屈地表示:“本来我跟导演要求演周迅的角色,可是他不让我演,所以我还是演回我现在那个角色。”不过他还是不透露出演什么角色。而陈坤也接上了话茬,表示想与周迅互换角色。同时,他还想“抢”赵薇的角色。

  不过目前看来,甄子丹出演侠客、陈坤出演书生王二生应该没有悬念。而周迅将出演妩媚女妖,而赵薇则饰演陈坤的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