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开机仪式玩悬念 几大主演悉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投资1500万美金打造的电影《画皮》,昨天在北京宣告开机。不过,尽管甄子丹(blog)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等组成的“三旦三生”主演阵容悉数亮相,但昨天该片的开机典礼依旧大玩悬念,拒绝透露各个角色究竟花落谁家。

  《聊斋》曾是影视界非常热衷于改编的一部古典名著。其中,香港电影人1965年拍摄的《画皮》一片,更曾给很多观众留下过不可磨灭的印象。此次将这部作品再次搬上银幕,新《画皮》剧组坚持对外封锁相关信息,似乎力求有朝一日一鸣惊人。即便在昨天的开机典礼上,剧组方面依旧没有透露陈坤、赵薇、甄子丹、周迅等主演的角色分配情况,典礼现场形似一场“猜猜猜”的游戏。尽管通过短片回顾了老版《画皮》,但对于片中主角崇文、崇伍,崇文的妻子,以及传说中的画皮女妖等角色,在新版中究竟将由谁出演,却未作解密。

  鉴于被剧组要求“封口”,各位主演昨天也只能相互打哈哈。因为老版《画皮》的绝对男主角崇伍武功高强能降妖,因此,功夫明星甄子丹被视为最佳人选。至于文质彬彬的书生崇文,孙俪戏言:“陈坤是最合适,我觉得他比较经受不起诱惑。”而究竟谁将成为画皮女妖,影迷似乎更看好周迅和赵薇,但三位男演员却都自告奋勇想反串。崇文妻子的角色则被视为孙俪的囊中之物。

  尽管主演集体“封口”,但据了解,该片女主角女鬼水美伶将由周迅担当,而陈坤与赵薇将首度合作扮演崇文及其妻子,孙俪将在片中扮演两人的好友,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女。 作者:张蕾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