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安3千万签汤唯10年 《色,戒》投资方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色,戒》全球热映,女主角汤唯一跃成为国际巨星,身价翻倍。之前,有消息称,《卧虎藏龙》、《英雄》的王牌制作人江志强已将她签至旗下的安乐公司。但是,日前有内地资深媒体人在其博客上爆料,汤唯以3000万的价格签给了《色,戒》导演李安,一签就是10年。

  有内地资深媒体人在博客上称,李安事实上已经花了3000万签下了汤唯10年。记者联系上了该媒体人,他向记者表明,自己并不是信口开河,“这是真的,我不是胡编乱造的,是一位业内好友告诉我的。”

  之前有媒体报道,因《色,戒》中的出色表演,汤唯已被影片投资方之一安乐公司江志强签下。记者打通了安乐公司有关高层的电话,他否认安乐公司已经签下了汤唯:“我们只是负责《色,戒》的发行而已。最近我一直在到处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至于汤唯签约李安的消息,该人士表示并不清楚:“李安导演的事情,我现在真的不太清楚。”(小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