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 互换角色混淆视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画皮》的发布会搞得很有新意,开场时一段传统京剧钟馗捉鬼的表演中,居然还搀杂进交响乐。而钟馗还用笔在现场凌空飘纸写出“恭祝《画皮》开机大吉”的字样。之后主持人不去宣布演员阵容,而是每名演员都藏在一个青铜面具之后,让在场记者猜,并且猜中有奖。但不少人已经从发型、衣着以及身高等方面猜出了在场的几位演员。

  六位主演混淆视听

  虽然6位主演确定下来,但与传统的《画皮》故事相比,明显多出了两个人。而在发布会上,几位主演开始插科打诨,任凭主持人追问,死活都不肯说出自己的角色,甄子丹(blog)虽然早就被记者们打探到会出演抓鬼能人崇武,但他却顾左右而言他,先是说自己可能演鬼,随后又说自己会演崇文这个文弱书生,后来甚至说会演“画皮”中的那张皮。而陈坤(听歌)也一本正经地诱导记者们说,他会去演最能打的“崇武”。只有相对诚实的周迅(听歌)说:“我忽然觉得今天下午的主题就叫猜猜猜,主要目的就是要把大家搞昏,所以我现在也是昏。”

  陈坤周迅四度合作

  《画皮》中的一大看点是陈坤与周迅的第四度合作,以及陈坤与赵薇(听歌)同学之间的首度合作。但在发布会上,抢去两位“名旦”风头的却是孙俪。在主持人问谁可能扮演陈坤的温柔夫人时,孙俪拿过话筒问他:“陈坤,我温柔吗?”

  与陈坤已经有过3次合作的周迅在现场透露说,“记得我们一起拍戏时,陈坤的冰箱里永远都放着核桃、榛子等健康食物,而我的冰箱里总塞着可乐、薯片。并称他可能会是个很好的情人。而自从毕业之后就没再与陈坤合作过的赵薇,这次也算是满足了心愿。至于陈坤自己,在被问到与两位美女合作的心情时,更是笑称跟两大美女一起谈恋爱是他的梦想,”这回梦想成真了。“

  专题采写:驻京记者 郑照魁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