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开机 陈坤赵薇同窗好友首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48  新浪娱乐
《画皮》开机陈坤赵薇同窗好友首度合作(图)

陈坤和赵薇

《画皮》开机陈坤赵薇同窗好友首度合作(图)

陈坤和赵薇出场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陈嘉上、香港摄影黄泰来组成的金牌摄制团队、宁夏电影制片厂投资的影片《画皮》,明天(12月4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华语影坛领军人物、内地一线小生陈坤(听歌)将亮相电影《画皮》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与陈坤同时亮相该新闻发布会的除了老搭档周迅(听歌)外,还有陈坤的同窗好友赵薇(听歌)

  虽然陈坤与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同班同学,可影片《画皮》却是二人首度在影视剧中合作。此前他们唯一的“合作”就是双双为著名品牌服装做形象代言。

  一直在演艺圈单飞的他们在今年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继2004年分别摘得最具份量的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演员奖之后,再次双双获得同样奖项,成为这次大学生电影节最完美的巧合。

  最受欢迎男女演员是大学生电影节特有的奖项,网络投票占25%,大学生观影现场投票占75%,充分代表了此二人在大学生当中的人气。而赵薇和陈坤此次同时被选中出演影片《画皮》,也说明了国产大片向国内演员的回归。坐拥新科华表影帝的陈坤与内地一线花旦赵薇、周迅的首次合作,相信会是电影《画皮》重要的人气与票房保障。娜娜/文 图片提供:赵薇北京影迷会

赵薇吧】 【陈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