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在京开机 甄子丹孙俪联手“捉”周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08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赵薇(听歌)周迅(听歌)孙俪陈坤(听歌)甄子丹(blog)、戚玉武,昨天下午,北京,在一场魔幻的“钟馗变脸”表演中,戴着面具的六位主演依次亮相。至此,新版电影《画皮》揭开了一直以来外界关于这部影片主创阵容的猜测。

  不过,昨天的发布会搞得演员和媒体都有些“晕”,主办方对于片中四位主角两位配角的扮演者故布疑阵,整场活动只是和六人做着“猜谜游戏”。据悉,导演陈嘉上对《画皮》这个故事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改编,可以确定的是甄子丹将出演捉鬼专家,他与孙俪携手捉住了“女鬼”周迅。

  除了是鬼片新版还是武打片兼爱情片

  年长一些的观众应该对上世纪八十年代在内地上映的香港鬼片《画皮》记忆犹新,在那部拍摄于1965年的聊斋电影中,老牌港星朱虹演绎的“画皮女鬼”利爪挖心的骇人场面,堪称那个年代的“经典女鬼”形象。

  四十多年后,新版《画皮》打出东方魔幻动作大片的招牌,投资1500万美金。

  据悉,新版《画皮》只保留了老版中的故事原型,对原先的故事来了个彻底颠覆,还新添了几个人物以及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更加入许多魔幻和动作元素。

  另外,除了实景拍摄外,动作打斗场面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新版也将不同于老版那种呈现江南水乡清新、淡雅的风格,而是大胆采用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烘托出“画皮”美女的别样妖冶。道具设计方面,剧组设计了两副出自三星堆遗址的造型面具。

  周迅演“挖心女鬼”陈坤赵薇首度扮夫妻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甄子丹、陈坤等就现身媒体预告这一新片计划,当时片方曾透露章子怡、周迅、范冰冰(听歌,blog)等内地一线女星都在女主角意属范围,之后却因种种原因影片搁浅近半年。

  发布会上,各位主演对自己出演的角色大打“太极”,倒是周迅比较坦白:“今天下午的主题就叫猜猜猜,主要目的就是要把大家搞昏,所以我现在也是昏!”一旁的孙俪点头称是。

  尽管如此,其实媒体早已从片方打探到几位主演的人物关系——女主角“女鬼”水美伶已确定由周迅扮演,陈坤与赵薇首度合作扮演夫妻:陈坤扮演书生崇文,赵薇出演温柔文弱的妻子,据透露,片中两人的情感戏将是重要支线;而孙俪则尝试两个“首次”:第一次演古装片,第一次演武功高强的侠女。甄子丹不改老本行,继续展示擅长的武功,扮演陈坤的兄长崇武,他是一个捉鬼专家,将在电影中与孙俪携手捉住“女鬼”周迅。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