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新作打造冯氏铁三角 舒淇将出演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大片《集结号》,12月18日即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首映式,为《集结号》展开紧锣密鼓宣传攻势的同时,冯小刚这位深谙“媒体法则”的“商业气质”导演也不忘为明年即将开拍的下一部作品《贵族》进行预热。

  主演圈定葛优姜文舒淇欲打造冯氏“铁三角”

  据冯小刚透露,他的下一部电影《贵族》已进入了筹备期,主演已基本锁定了姜文和葛优。昨日,华谊总裁王中磊对外也公开正式证实,“《贵族》里有一个角色还挺适合舒淇的,不过一切要等剧本完成之后再说,和邀请姜文加盟一样,目前这还是一个演员计划,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舒淇的经纪人也承认与冯小刚导演正在接触,“出演喜剧角色对舒淇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贵族》将沿袭《集结号》商业模式力捧新人

  据了解,《贵族》讲述了一个“海归”和一个“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海归”见过不少有钱人和大场面,自己却是穷光蛋一个,正在这时候,他碰到了一个希望了解贵族生活方式的“暴发户”,两人互相瞧不起又不得不互相倚赖。冯小刚表示,他现在是越来越偏向于捧新人,正如《天下无贼》里面的王宝强(blog),《集结号》里面的张涵予(blog)一样,《贵族》一片中的男主角之一“海归”冯导已有满意人选,如无意外,去年从马尼拉学成回国的“海归”、日前在新《封神榜》中饰演“金吒”一角有上佳表现的超人气新人偶像丁汀,将很有可能会本色出演《贵族》中的“海归”一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