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参加电影《画皮》开机仪式打造豪华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26  新浪娱乐
张杰参加电影《画皮》开机仪式打造豪华盛宴

张杰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新版电影《画皮》的全球开机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戚玉武六大主演齐齐亮相。而张杰(听歌,blog)则是被邀请做为神秘嘉宾参见发布会。整个发布会像是一场猜谜会。当主持介绍神秘嘉宾张杰出场的时候,现场也爆以热烈的欢呼声,因为现在张杰的人气太高了,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媒体的焦点。所以这种场合记者肯定也不会放过他。当主持人问他对《画皮》的感想时。他说小的时候看过《聊斋》里面的《画皮》,那时候看觉得很恐怖,估计现在再看能好点,他和很多影迷一样很期待这部大投资电影的神秘面纱。昨天揭晓了几位主演也是他非常欣赏的艺人,所以就更期待了。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问到张杰是否会参加该电影的演出或者唱主题曲。张杰说具体做什么不清楚,他今天也是临时被公司派过来参加活动的,因为之前公司和电影公司有协议,快乐男生的前5强会派一个代表参加该活动,所以他今天来就是快乐男声的一个代表以神秘嘉宾的身份来参加的,其他事情他不清楚说公司会做安排的。具体演还是唱还没有最后定下来,就像今天发会揭晓主演一样,主办方同样希望大家去猜测,到最后才揭晓谜底。所以大家如果要知道谜底,只有等最后的答案了。

  张杰现在正在忙最新EP主打歌《最美的太阳》和天娱公司上海三周年

演唱会的宣传,12月9号天娱三周年的演唱会上张杰不仅要演歌舞舞台剧,而且还会首次现场演唱最新EP的2首歌曲。所以他很期待首次新歌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