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将赴台争“金马奖” 李安携汤唯确定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08  天津日报
赵本山将赴台争“金马奖”李安携汤唯确定出席

赵本山《落叶归根》

  本报讯 (大风)因《落叶归根》入围金马奖赵本山被认为是梁朝伟(听歌)的头号劲敌,更被看好是今年台湾金马影帝的“大黑马”。赵本山预定12月6日赴台,而梁朝伟当天仍要赶拍《赤壁》分身乏术。但包括李安在内的《色,戒》团队确定出席。

  台湾媒体评价,内地家喻户晓的赵本山,在《落叶归根》中根本不是在演戏,而是实实在在活着。原籍辽宁的他,操着东北口音的对白,完全不是死背,而是经过咀嚼后成为自己的话,像是被骗后大骂“缺德带冒烟儿”,鲜活有劲;全片大半段赵本山都背着尸体,甚至把尸体藏在报废大轮胎内滚着走,和死人都能对戏,而且感动人心,难怪被认为是和《色,戒》演技内敛的梁朝伟角逐影帝的最大对手。

  赵本山预定12月6日来台,反而梁朝伟却不能来台参加12月8日金马奖颁奖典礼。金马奖执委会12月2日证实,虽然通过关系力邀,但梁朝伟颁奖当天仍要赶拍《赤壁》分身乏术。

  伟仔不来,《色,戒》参加金马奖的代表团仍然庞大,包括导演李安,演员汤唯陈冲(blog)等确定出席,连和李安合作多年的美国制片詹姆斯(blog)薛默斯,这次都亲征。金马奖执委会更难得邀请李安和詹姆斯,12月9日下午5时在敦化南路的新光美术馆,举行“世纪电影”讲座,分享跨国制片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