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召集200武行 周杰伦大过功夫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7  京华时报
《大灌篮》召集200武行周杰伦大过功夫瘾(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5日),电影《大灌篮》片方透露,“武痴”周杰伦(听歌)在片中过了一把功夫瘾,出演身怀绝技的都市游侠。为了拍摄在功夫学校的戏份,导演朱延平将武行都召集起来,给周杰伦当起了师兄师弟。

  《大灌篮》中,周杰伦在功夫学校里练就了一身好武艺。为了渲染这个功夫学校,朱延平说服制片方投资数百万元在车墩搭起了实景。周杰伦第一次走进功夫学校的时候,就像孩子走进了巨大的玩具商店,一下子拿起关刀耍得虎虎生风,一下子又拿起双节棍玩得有模有样。

  朱延平还召集了全国200多个武行给周杰伦当起了师兄师弟。武行们听说不但可以得到丰厚片酬,还能得到周杰伦的签名照片,争先恐后参与到了影片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