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重新定位获批准 1月亮相北京二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今年4月在京启动的大型电视活动《龙的传人》,在经历长达8个月的热闹海选及沉默等待后,于近日终获广电总局的批准,确定于明年1月在北京台2套播出。“起死回生”后的《龙的传人》,节目重新定位为“电视选拔类大型活动”,赛制则采用故事型真人秀的全新形态,规避了此前选秀类节目中“观众投票”、“直播晋级”等环节。

  赶上“整治”风潮一度叫停

  电视选拔活动于今年4月在京启动,当时北京台的另一档选秀节目《红楼梦中人》正在热闹举行。本想在《红楼梦中人》之后延续选秀热潮的《龙的传人》,谁料“生不逢时”,正赶上广电总局整治选秀节目的风潮,因此迟迟未能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海选结束后即陷入沉默等待的局面,导致外界一度认为此节目有可能中途夭折。

  据知情人士透露,经过几个月的商议后,《龙的传人》调整了策划方案,终于在近日获得广电总局的批准,于明年1月在北京台2套播出。

  北京、上海开通报名末班车

  据《龙的传人》宣传导演张小南介绍,明年1月播出的8场晋级赛,将从128名选手中选拔出16人参加决赛。晋级赛节目将参照专业电影院校招生的过程,加入选手的成长故事,注重考核选手的人品意志、武德修养,突出成长励志的主题。

  3月份开始,《龙的传人》决赛阶段将登陆北京卫视,节目播出形式将转变成为故事型真人秀模式,在10场决赛中打造10个电影情节感十足的紧张故事,爆炸、飞车、高空坠落等动作电影常见的特技元素贯穿始终。最终,成龙将从16名决赛选手中选出1至3名做“传人”。

  将不会再有以前选秀节目的“观众投票”、“直播晋级”等环节,选手是否晋级由评委团决定,评委团由国内知名导演、演员和专业院校的老师组成。本月9日,《龙的传人》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分设报名点,为更多有志选手开通报名末班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