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全球宣传 王力宏汤唯戏里戏外都有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现年28岁的汤唯《色,戒》大大提高知名度,同时却断送了与内地演员田雨的一段情,正值感情空白的她近日马不停蹄地宣传,由于男主角梁朝伟(听歌)甚少出席宣传,造就了她与王力宏(听歌)越走越近。《色》片日前在东京开记者招待会时,在戏内对汤唯不敢爱的王力宏在现场却对汤唯大献殷勤,二人不时眉来眼去,他还当众剖白说:“我在戏里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的感觉。”

  王力宏:拍戏期间互相扶持

  导演李安前日率领爱将汤唯和王力宏,到日本东京六本木宣传明年2月在当地上映的《色,戒》。由于伟仔正在河北赶拍新片《赤壁》,无法出席《色》片的连串宣传活动,造就王力宏和汤唯经常同行宣传,接触多了,二人感情一日千里,他们在东京的记者会上,更公然眉目传情。

  王力宏在记者会上对汤唯照顾得无微不至,不但替她斟水,还提示她面对镜头拍照,他还不时情深款款地望坐在身旁的汤唯,超出了一般社交的所谓绅士风度,加上他们每个举动都十分合拍,不禁令人怀疑刚失恋的汤唯是否正秘密与王力宏相恋。王力宏接受访问时说:“我在戏里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我第一次试镜时见她,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很清纯,我对她印象很好,我们都是新人,拍戏期间互相扶持。”

  对于王力宏的高度称赞,汤唯不但全盘受用,还礼尚往来回赠高帽说:“片场上,他很勤奋,是专心的演员,记得很多时候,他不用拍戏,还会手持发声机练习普通话发音。”不过最令汤唯留深刻印象的,竟是他用歌声打动大家,汤唯说:“他(王力宏)经常在片场唱歌给大家听,很多谢他啊。”

  李安:汤唯像我老师

  虽然《色》片尚有两个月才在日本上映,但电影公司透露戏票预售情况良好,令李安打了一支强心针。有日本传媒追问李安凭电影《断背山》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后,为何会选择改编张爱玲的《色,戒》,他说:“其实我拍摄《断》片时,早已有打算要拍《色》片,两片是兄弟作品,即使我当日拿不到奥斯卡最佳导演,我还是要拍《色》片。”

  李安表示拍摄《色》片时,看汤唯成长,他说:“记得她试镜时正感冒,很憔悴和长了熊猫眼。最初拍戏时,她很清纯,但拍到结尾,她已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我从没花过那么多时间去栽培一个演员。汤唯集自己、王佳芝和张爱玲于一体。”前日,有资深媒体人还在其博客上报料,汤唯以3000万的价格签给了《色,戒》导演李安 ,一签就是10年。李安透露说:“试镜时,汤唯前后的女生都比她漂亮,但我第一眼看她,感觉她很有我父母年代中国女性的感觉,非常有古典味,她还很像我小时候的中文老师。”

  (成风)

  金马奖,汤唯穿什么?

  无数“鸽子蛋”竞争激烈

  第44届金马奖本周六登场,众星们在星光大道上或登台时的衣着行头是比拼的焦点。《色,戒》入围本届金马奖11项大奖,李安被预测会穿LV西装。而汤唯更是抢手,包括卡地亚、宝格丽等品牌都曾与其经纪公司接洽,但至目前经纪公司暂未给答复。目前已知卡地亚提供汤唯一款独一无二的珠宝做考虑,宝格丽则拿出1.88亿元的顶级祖母绿钻炼吸引她,竞争极激烈。(成风)

  梁朝伟:

  汤唯让我想起张曼玉

  日前,韩国《朝鲜日报》日前就电影《色,戒》专访了梁朝伟。该报称,梁朝伟对于激情戏等敏感的问题没有作答,只是关乎电影和演技的提问做了亲切回应。对于激情戏是否假戏真做的问题,梁朝伟斩钉截铁地否定说:“演戏就是演戏。”梁朝伟说:“比起激情戏更难演的却是和汤唯一起走在街头的那场戏。”他表示,这让他忽然想起了拍摄《花样年华》时和张曼玉合作的场景。他说每当看到汤唯的头型、旗袍、凉鞋时,眼前就会浮现出《花样年华》里的张曼玉。但他对那些记忆为何让他感到辛酸的提问,却并没有作答。(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