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向汤唯当众示爱 东京记者会上眉目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7:36  新浪娱乐
王力宏向汤唯当众示爱东京记者会上眉目传情

王力宏与汤唯记者会上不时眉目传情

  新浪娱乐讯 李安前日(12月4日)率领爱将汤唯王力宏(听歌),到日本东京宣传明年2月将在当地上映的《色,戒》。记者会上,王力宏对汤唯照顾得无微不至,不但替她倒水,又提示她面对镜头拍照,还不时情深款款地望着坐在身旁的她,加上他们每个举动都十分合拍,不禁令人怀疑,刚失恋的汤唯是否正与王力宏相恋。

  王力宏受访时说:“我在戏里与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我第一次试镜时见她,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很清纯,我对她印象很好,我们都是新人,拍戏期间更有互相扶持。”

  另外,对王力宏有好感的汤唯则表示:“片场上,王力宏很努力,是位专心的演员。”

  《色,戒》有梁朝伟(听歌)、汤唯和王力宏铁三角阵容,李安说:“他们三人代表我的一切,汤唯代表我的心,王力宏代表我的脑,伟仔代表我的balls(指男人的蛋蛋),代表我最脆弱、最有胆量的一面。能够三位一体合作,是我电影和导演生涯上宝贵的经验,也获益良多,拍摄《色,戒》所承受的精神压力,足够拍摄三部好莱坞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