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筹拍新片《贵族》 更加偏向于启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新片《集结号》12月20日才正式上映,耐不住寂寞的冯小刚已经开始张罗起下一部作品《贵族》,据透露,《贵族》将延续冯氏搞笑风格,目前影片已进入筹备期,将于明年正式开拍。

  《贵族》讲述的是一个“海归”和一个“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海归”见过不少有钱人和大场面,自己却是穷光蛋一个,正在这时候,他碰到了一个希望了解贵族生活方式的“暴发户”,两人互相瞧不起又不得不互相倚赖。影片主演已基本锁定姜文葛优舒淇。不过,冯小刚表示,他现在是越来越偏向于用新人,正如《天下无贼》里面的王宝强(blog)、《集结号》里面的张涵予(blog)一样,《贵族》一片中的“海归”一角,如无意外,将由去年刚从马尼拉学成回国的“海归”、日前在新《封神榜》中饰演“金吒”的丁汀(听歌,blog)本色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