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对汤唯大表赞赏:戏里戏外都有爱情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09  重庆晨报

  《色,戒》两个月后将在日本上映,前天,剧组在东京开记者招待会时,王力宏(听歌)汤唯大献殷勤,二人不时眉来眼去,他还当众剖白说:“我在戏里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

  他眼中的她:

  可爱又清纯

  导演李安前天率爱将汤唯和王力宏,到日本东京六本木宣传明年2月在当地上映的《色,戒》。汤唯因在片中全裸及与梁朝伟(听歌)演出火辣床戏,点燃了她内地演员男友田雨的妒火,导致分手。

  由于伟仔正在河北赶拍新片《赤壁》,无法出席《色》片的一连串宣传活动,造就王力宏和汤唯经常出埠宣传,接触多了,二人感情一日千里,他们前日在东京记者会上,更公然眉目传情。

  王力宏对汤唯照顾得无微不至,现场不但替她斟水,又提示她面对镜头拍照,他还不时情深款款的望着坐在身旁的汤唯,超出了一般社交的所谓绅士风度,加上他们每个举动都十分合拍,不禁令人怀疑刚失恋的汤唯是否正秘密与王力宏相恋。

  王力宏接受访问时说:“我在戏里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我第一次试镜时见她,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很清纯,我对她印象很好,我们都是新人,拍戏期间更有互相扶持。”

  她眼中的他:

  勤奋又专心

  对于王力宏的高度称赞,汤唯不但全盘接受,还礼尚往来回赠高帽说:“最初接触王力宏,他给我很认真的感觉,片场上,他很勤奋,是专心的演员,记得很多时候,他不用拍戏,还会手持发声机练习普通话发音。”不过最令汤唯留下深刻印象的,竟是他用歌声打动大家,汤唯说:“他(王力宏)经常在片场唱歌给大家听,很多谢他啊。”

  虽然《色》片尚有两个月才在日本上映,但电影公司透露戏票预售情况反应热烈,令李安打了一支强心针。

  李安眼中的他们:

  汤唯代表我的心

  力宏代表我的脑

  有日本传媒追问李安凭电影《断背山》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后,为何会选择改编张爱玲的《色,戒》,他说:“其实我拍摄《断》片时,早已有打算要拍《色》片,两片的气氛、情节和内容都相近,是兄弟作品,即使我当日拿不到奥斯卡最佳导演,我还是要拍《色》片。但因为我得到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项,让我拍摄《色》片时得到很多人力和物力的协助。”

  李安表示拍摄《色》片时,看汤唯成长,他说:“我第一眼看她,感觉她很有我父母年代中国女性的感觉,非常有古典味,她还很像我小时候的中文老师。试镜时她正感冒,很憔悴和长了熊猫眼。最初拍戏时,她很清纯,但拍到结尾,她已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我从没花过那么多时间去栽培一个演员。汤唯集自己、王佳芝和张爱玲三为一体。”

  《色》片有伟仔、汤唯和王力宏铁三角阵容,李安说:“他们三人代表我的一切,汤唯代表我的心,王力宏代表我的脑,伟仔代表男人最脆弱的一面,能够三为一体合作,是我电影和导演生涯上宝贵的经验,也获益良多,拍摄《色》片所承受的精神压力,足够拍摄三部好莱坞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