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提前登场 刘伟强称其是今年必看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56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于2007年12月13日上映的贺岁片《投名状》(blog),由于预售票情况火爆及在之前的业内看片会上的评价很高,发行方决定让影片提前登场,于12月12日下午6点正式上映。

  发行方表示,投资达4000万美元的《投名状》由于有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三大明星首次合作,又由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执导,从开拍到上

  映都备受关注。日前,该片分别在广州、香港等地举行了试映会,受到众多好评。著名导演刘伟强(blog)更表示影片拍摄层次高、细节表现佳,感觉非常享受,是今年必看的一部港产片。

  据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透露,包括该院线旗下影城在内的全国50多家影城,将在12月12日下午6点的第一时间,以《投名状》原版拷贝迎接影迷。此外,在影片上映前的12月8日,陈可辛、李连杰、金城武将到飞扬影城、五月花电影城与广州的影迷见面。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