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深圳宣传 经典对白引领年度流行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56  新浪娱乐
《命呼》深圳宣传经典对白引领年度流行语(图)

《命运呼叫转移》主创深圳宣传,左起:吕行、闫妮、刘仪伟、毛俊杰、葛优

《命呼》深圳宣传经典对白引领年度流行语(图)

葛优为观众签名

《命呼》深圳宣传经典对白引领年度流行语(图)

闫妮和刘仪伟交谈

  新浪娱乐讯 打响今年贺岁第一炮的喜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该片主创也马不停蹄地奔赴全国各主要城市展开宣传。昨日(5日),《命运呼叫转移》导演之一的刘仪伟携同该片最大的“腕儿”葛优以及闫妮、吕行、毛俊杰(blog)《山区》剧组主创一起出现在深圳两所影城,与观众来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葛式喜剧的一大特色就是

幽默的台词,其以往角色的一些台词皆一度成为大众流行语。时隔几年再次出来现在贺岁喜剧中的葛优仍然功力不减,尽管这次的角色不靠耍嘴皮,但愣是这么一个淳朴得近乎木讷的农民形象,竟带出了一连串的经典台词,像“城里人说,他们今儿休息”、“你家GDP多少啊”、“给老婆打电话是大事”等等,这些看似家常话的台词被葛优一说立刻就妙趣横生,其中最出彩的莫过于“你全才啊”和“我看行”两句对白。当葛优在片中面对夫妻生活有问题的闫妮两口子,一本正经地说出与广告语撞车的“我看行”三个字时,影院立刻不仅发出爆笑声,更是引来观众的掌声。难怪一起出席见面会的刘仪伟非常嫉妒地说:“我们再怎么设计台词,也不如‘三儿’一句话,葛优整个一个全才啊!”刘仪伟一席话,引得闫妮、毛俊杰等演员纷纷吹捧“全才”葛优,弄得葛优连连说:“大家都是全才,刘仪伟又是编剧又是导演又是演员,他是全才;闫妮又会唱又会跳还能给我说媒,她是全才;毛俊杰,别看她年轻,在片中把我弄得神魂颠倒,能不是全才嘛!”在场的观众无一不被葛优的喜剧魅力折服,原本15分钟的见面会,因为观众的热情而拖延了近半个小时才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