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票房高升 葛优喜剧号召力不减当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01  新浪娱乐
《命呼》票房高升葛优喜剧号召力不减当年(图)

《命运呼叫转移》主创深圳宣传,左起:吕行、闫妮、刘仪伟、毛俊杰、葛优

《命呼》票房高升葛优喜剧号召力不减当年(图)

葛优和刘仪伟

《命呼》票房高升葛优喜剧号召力不减当年(图)

葛优与影迷握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上映的《命呼》首周末过千万的票房佳绩,仅次于《色,戒》,一跃成为本年度首周末票房亚军。 从上映几日的观众反应来看,葛优是票房保证的金字招牌,很多观众表示都是冲着葛优去看的电影,而葛优的表现也确实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海魂衫、游泳镜、山地车,这个不同于传统农民形象的“老三”在影片中无数次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在深圳影迷见面会上,葛优刚步入会场,现场的观众几乎都不约而同地大喊“老三儿!三儿”,可见葛优首次尝试演出农民便深入人心。尽管几年没演正宗喜剧,葛大爷的喜剧号召力仍不减当年,离开了冯氏喜剧的葛优依旧能再创贺岁喜剧新高。在问及为什么这两年没有再演喜剧片,葛优幽默地自嘲道:“我在《夜宴》中一出场,很多观众就笑,也算喜剧吧!”

  有了葛优坐阵的《命呼》票房自然一路飘红,尽管有部分媒体预测随着12月《投名状》《集结号》两部大片的上线,《命呼》会遭遇票房下滑危机,该片出品方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仍表示对影片票房充满信心“从题材上来看,两部大片与《命呼》类型迥异,各自占有不同的目标市场,对《命呼》的威胁不会过大;况且大众在岁末的消费心理首先还是要热闹、好玩,观众最爱看的贺岁类型还是喜剧片,因此《命呼》的票房还将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