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将全国公映 买正版碟先送专场电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本月20日将全国公映的《集结号》昨日宣布,为保证影片票房,其正版DVD影碟将在影片上映后45天才发行,正版音像制品发行日期与上映日期相隔时间如此之长创下国产电影的纪录。

  目前,《集结号》正版DVD的预售已在淘宝网全面展开,出品方华谊兄弟首席运营官王中磊表示,《集结号》正版DVD正式发行日期是明年1月31日,将在国内和东南亚同时上市。据悉,这套《集结号》系列音像制品包括典藏精装版、影迷精装版、简装版等6个价位的产品,价格从168元到7.9元不等,华谊兄弟还首创把电影票包含在音像作品中的销售模式,购买《集结号》DVD套装的影迷会在收到DVD前两个月的时间里,先收到《集结号》专场赠票,保证每个影迷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