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闯入贺岁档 梁咏琪穿超短裙变身啤酒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泼酸奶、爆粗口,对男朋友轻则痛骂、重则大打出手,贺岁喜剧影片《棒子老虎鸡》将于本月28日上映,梁咏琪(听歌,blog)这次颠覆玉女形象出演性感啤酒妹,还不时变身为野蛮女友。梁咏琪坦言,出演野蛮角色让她“确实有些心理障碍”。

  俗气啤酒妹穿尽名牌

  昨天,《棒子老虎鸡》中几位主要的造型曝光,梁咏琪的性感工作装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这套红色短裙由法国知名设计师专门为梁咏琪设计,并没有短到夸张的程度,梁咏琪也表示,自己出演的啤酒妹工作时穿着偏性感,甚至有点俗气,但是自己在片中的衣着并不会突破底线。而电影中梁咏琪虽然出演一个小人物,但是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名牌,“一共有30多个国际名牌。”

  导演上阵培训野蛮女友

  如何让梁咏琪野蛮起来让导演王光利很发愁,他告诉记者,欢儿身上的野蛮与梁咏琪本人差距太大,为了让梁咏琪野蛮起来,王光利在说戏的时候,不得不亲自上阵演示扔瓶子、泼酸奶、破口大骂等。

  对于梁咏琪在片中的“超短裙”新形象,王光利避而不谈,不过他说:“梁咏琪同意出演啤酒妹这类角色,说明她敢于向自己挑战。”

  经纪人默认出演徐克新片

  片中曾志伟(听歌)的小情人唐嫣(blog)是橙天今年力捧的新人,也是一位长腿美女。《棒子老虎鸡》今年夏天在酷热的杭州拍摄了将近60天。梁咏琪和唐嫣这两位身高都超过170公分的美女“趁机”大秀美腿,导演也为他们设计了凸现长腿的沐浴镜头。

  昨天梁咏琪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梁咏琪正在全力准备下月初的香港演唱会,“我们很期待观众对新角色的反应。”对于梁咏琪将出演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消息,梁的经纪人没有否认,“现在还不方便说。”

  【链接】

  剧情:“一物降一物”的生活喜剧

  导演王光利介绍说,《棒子老虎鸡》讲的就是“一物降一物”,片名的灵感源于流传于大江南北的童谣式酒令。片中曾志伟扮演富豪虎哥,开车不慎撞倒了梁咏琪的父亲,为了讨要医疗费,梁咏琪和男友夏雨(blog)找到曾志伟,一番斗智斗勇。而曾志伟又被“80后”美女唐嫣迷住,引发了一段三角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