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北京拍《赤壁》看200张DVD磨练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3  新浪娱乐
林志玲北京拍《赤壁》看200张DVD磨练演技(图)

林志玲的帅气妆扮,展示秋冬不一样的风情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即将结束《赤壁》的拍摄工作返台,在北京7、8个月时间,很多人好奇她这段时间的生活,日前她受访时透露,这些日子以来,陪伴她最多的是DVD,“一天运动1小时,还有一片DVD,人生最珍贵的是平凡生活。”算一算,她至少看了200张以上,苦练演技由此可见。

  应杂志邀请,林志玲特地以帅气妆扮出现,被询及离台多时,是否担心第一

名模地位被取代?她说:“在这段日子里,觉得自己得到很多。拥有很多自己的时间,还有具挑战性的工作和体验。最重要的是,深刻体会到真正的生活。”“当你有得到的时候,就不应该看到失去的东西。”对这段北京生活,她也下了一个批注:“很安静、单纯,安静也是一种享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