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力挺《蓝莓之夜》 坦言想当蓝莓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9  新浪娱乐
张智霖力挺《蓝莓之夜》坦言想当蓝莓男孩(图)

张智霖在《蓝莓之夜》广州宣传现场

张智霖力挺《蓝莓之夜》坦言想当蓝莓男孩(图)

张智霖在《蓝莓之夜》广州宣传现场

张智霖力挺《蓝莓之夜》坦言想当蓝莓男孩(图)

张智霖在《蓝莓之夜》广州宣传现场

张智霖力挺《蓝莓之夜》坦言想当蓝莓男孩(图)

蓝莓女孩

  新浪娱乐讯 由春光映画出品、Studio Canal联合出品、泽东电影有限公司制作,王家卫导演的第一部英语片《蓝莓之夜》将于1月3日浪漫献映,昨晚(12月4日),泽东电影派出旗下艺人张智霖(听歌,blog)帅气现身,出席电影“蓝莓巴士寻梦之旅”宣传活动,为这群蓝莓女孩加油打气,让她们对接下来的旅程充满冲劲与期待。

  昨天,蓝莓巴士带着10位寻梦女孩开到了广州,继“12.1世界爱滋病日慈善募捐活动”于深圳完美谢幕后,今日“蓝莓巴士寻梦之旅”将宣传救助爱滋病患儿童,募集善款的公益活动在广州继续开展。张智霖更化身爱心大使,代表电影制片方泽东电影公司和电影《蓝莓之夜》率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出一万元善款用于帮助治疗爱滋病患儿童。当蓝莓女孩获悉香港著名影星张智霖专诚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时真的感到十分惊喜。

  慈善捐助晚会于广州广百新一城UME影城一楼中庭举行,电影公司除了在现场播放电影片花外,10位“蓝莓女孩”更即场进行才艺表演为自己拉票。大会并邀得香港艺人袁耀发(听歌,blog)、2007年加油好男儿6强选手闫安(blog)与10位女孩同台表演,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张智霖在活动上表示自己也很想成为蓝莓男孩,与这些女孩同行,到全国10个城市展现蓝莓精神和个人风采。并鼓励女孩们要坚持下去,他会一直关注活动官网上每个女孩记录下来的城市游记,也不忘体贴关照她们要多保重身体。也不忘为电影卖广告,表示自己也会在圣诞节观看《蓝莓之夜》这部电影,并大力推荐《蓝莓之夜》看来浪漫温柔,肯定是一部不错的圣诞节“约会电影”。

  当晚,泽东电影公司与爱情公寓还宣布共同推出蓝莓之夜圣诞e-card,e-card所得收入将由双方公司全数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张智霖更借着这张e-card将祝福送给10位蓝莓女孩,祝她们一路顺风,完成各自的梦想。Chilam的fans为了支持及延续他的善心,即场捐款买走这张卡并于活动现场发出。爱情公寓的林东庆先生也捐出一万元给“红基会”献给爱滋病儿童。

  此次蓝莓女孩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邀请作为今年爱滋病的预防宣传特别志愿者,向她们所经过城市的群众推广普及预防爱滋病知识,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为爱滋病患者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这些女孩为了实现梦想勇敢踏上这段寻梦之旅的蓝莓精神,正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一直提倡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