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杭州宣传《命呼》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33  新浪娱乐
毛俊杰杭州宣传《命呼》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图)

毛俊杰与葛优

毛俊杰杭州宣传《命呼》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图)

《命呼》剧照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上映以来,好评不断,仅三天票房成绩达1800万,在同期上映的几部影片中遥遥领先,首周末票房的排行仅次于《色戒》,位居第二。日前,主演毛俊杰(blog)来到杭州为《命运呼叫转移》做宣传,亲临各大影院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受到了当地影迷的热情欢迎。

  《命运呼叫转移》自11月30日上映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对该片的好评不断。日前,主演毛俊杰与范冰冰(听歌,blog)徐峥邱心志等人来到古城杭州为影片做宣传,分别在杭州的翠苑电影大世界、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庆春电影大世界与当地观众面对面交流互动。毛俊杰身着浅色大衣亮相现场,优雅动人,吸引了无数目光,成为全场亮丽的焦点。毛俊杰作为影片的主演亲临现场,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在台上为大家介绍了影片和自己扮演的角色,但时间有限,不能过多地交流,影迷显然都意犹未尽。毛俊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行程安排得太紧,不能跟观众好好交流非常遗憾,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部影片,喜欢她的表演,多提宝贵意见。

  有业内人士预测,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命运呼叫转移》的票房有望继续走高。这部电影阵容强大,四个故事各有特色,葛优与毛俊杰领衔的《山区》故事

幽默诙谐,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相信这部好看的电影一定可以在贺岁大战中打一个漂亮的胜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