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亿元俱乐部”胡军陈坤拔得头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37  新浪娱乐
2008“亿元俱乐部”胡军陈坤拔得头筹(附图)

陈坤

2008“亿元俱乐部”胡军陈坤拔得头筹(附图)

胡军

  新浪娱乐讯 现如今的中国电影市场,也逐渐与国际同步,开始走高投资大成本全明星的制作路线,纵观2008年的电影市场,在几部跻身“亿元俱乐部”的国产大片中,逐渐开拓两岸三地电影市场并开拓国际市场的内地一线小生如胡军陈坤(听歌)等人在其中挑起大梁。

  6亿的投资额让《赤壁》坐稳了今年电影市场投资的第一把交椅,排出了一溜的巨星阵容,除了梁朝伟(听歌)金城武(听歌)等大片中常客外,我们也看到了内地小生胡军的身影。从《蓝宇》开始,胡军就在逐步开拓港台市场,这次能成功获得《赤壁》中赵云一角,《蓝宇》之后对港台市场的铺垫可谓功不可没。

  刚刚举行完开机新闻发布会的新版电影《画皮》,其1500万美元的投资身价也足以跃升“亿元俱乐部”。无一例外,《画皮》也打出了明星牌,在男主角上,同样重用内地男星——内地一线小生陈坤。由他主演的《云水谣》,在港台地区播出时颇受好评,在世界多个国家参展中,也是一路盛誉,《云水谣》的成功,也让陈坤在国际影坛的地位得到了有力的提升。

  能在如今的“亿元俱乐部”男主角名单中看到内地男星的身影,确实是一件值得每个中国电影人欣喜的事情。看来,在这场“2008年亿元俱乐部席位争夺战”里,陈坤和胡军算是已经拔得头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