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五大主演时尚造型业界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媒体关注的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昨日公布了影片主演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夏雨(blog)唐嫣(blog)在片中的造型照,风格时尚、突破,尤其梁咏琪性感转身,让人惊艳。据悉,该片所有造型都出自《Miss格调》杂志的资深时尚编辑孙静之手,启用时尚杂志编辑来设计造型在国内电影界还是第一次。

  时尚编辑操刀,国内首创

  在公布的组图中,梁永琪夏雨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形象都有很大突破,曾志伟和小恋人唐嫣之间的比对也令人捧腹。她介绍《棒子》角色的服饰在品牌筛选方面极为严格,比如梁咏琪一件只穿过一场戏的连衣裙都是DKNY的。而款式配色更是超前预测了08年的流行元素来操作。这种超前理念在时尚界还算平常,但却是国内首次应用在电影工业中。孙静表示作电影形象设计的感觉很新鲜,有很多不同以往的火花被碰撞出来,时尚杂志“触电”的初次合作非常成功。

《棒子老虎鸡》五大主演时尚造型业界领先(图)
梁咏琪

  梁咏琪:性感大变身

  据探班过《棒子》拍摄的媒体记者说,《棒子》的整个拍摄过程很是开放,只有梁咏琪穿超短裙拍戏的那几天,剧组下达了苛刻的戒严令,酒吧内景之外设了三道保卫。外界都对梁咏琪这个突破性的新形象感到神秘和好奇,这次终于得以一睹“made in France红色超短裙”的真容。

  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角色是酒吧女郎欢儿,一直被奉为玉女的她在接受某时尚杂志访问时笑称“《棒子老虎鸡》把我毁了”,一方面是因为新角色是个“野蛮女友”,对男友又打又骂爱撒泼,另一方面是因为这身红色超短裙造型。据孙静透露,梁咏琪所穿的红色超短裙是由法国设计师度身定做的特别款式。

  据悉,梁咏琪也亲自参与了这款红色超短裙的设计,出人意料的是,梁咏琪认为第一款设计“不够短”,为此剧组专门把裙子递到香港进行重新修改,这才有了梁咏琪现在性感满分的新形象。

《棒子老虎鸡》五大主演时尚造型业界领先(图)
夏雨

  夏雨:小人物也时尚

  夏雨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朴实憨厚,不擅言辞的热气球驾驶员大春。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就拿了威尼斯影帝、作为中国起点最高男演员的夏雨自言,好的剧本和机会不是那么好找的,要等,要碰运气。“我接戏是有标准的,之前接戏一直很少,就是因为符合我要求的剧本太少。”夏雨认为《棒子老虎鸡》很符合他的标准:“剧本有创意,再加上和曾志伟大哥的合作是我一直期待的”。

  夏雨在片中的造型是底层小人物的草根造型,这对于他以往的形象是一个突破。孙静大笑着说,“当初橙天要我把一个民工设计得很时尚,可真是难倒我了。”看过样片的夏雨对自己在片中的新形象颇为满意,表示《棒子》是他演过的最“疯狂”的片子。夏雨说:“我认为时尚其实并不是品牌和高价那么简单,是一种单纯的生活态度。大春这个角色就是一个生活态度很单纯的人,时尚感是由内而外的。”

《棒子老虎鸡》五大主演时尚造型业界领先(图)
曾志伟

  曾志伟:大亨版色戒

  曾志伟在片中饰演房地产大亨虎哥,操盘上亿的生意,工作时身旁总有七位如花似玉的秘书跟随。曾志伟表示他这几年其实已经演过很多大哥大佬,类似的角色本不愿意再接。可是《棒子》精巧的剧本吸引了他,虎哥这个抠门的商场大佬和他以往的角色相比有很大突破,而且他一直盼望能和内地影帝夏雨在银幕上“打打对台”,所以最终观众还是有幸看到两大影帝同场飚戏的盛景。曾志伟说:“演员演戏是很看对手的,夏雨这个对手就很值得碰一碰,和他演戏要打醒精神。”

  曾志伟饰演的王小虎虽然是一个有钱的“大佬”,但却是一个受困于“色戒”之中的倒霉大佬。深爱着小情人唐嫣,却为此招来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麻烦。孙静介绍,他的服装贵气冲天更是价值不菲,大都是价值上万的西服套装和坎肩。因为对角色的服装要求很高,曾志伟自己还专门从香港带来一大箱子的衣服供服装部门挑选,二十多套崭新的名牌服装连标签都还没有剪。

《棒子老虎鸡》五大主演时尚造型业界领先(图)
唐嫣

  唐嫣:叛逆菊花头

  身为橙天07年度力捧的新人,唐嫣获得《棒子》中的角色——糖糖的过程可谓不易,据说当时就有众多女星看好此角色。据透露,这个角色也是导演编剧比较钟爱的,糖糖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对待感情有着小孩子买糖果一般的贪心,是一个白马也要,王子也要的女孩,物质崇拜倾向比较严重。凭借自己的小聪明游走于虎哥和乔邦两个风格气质各异的男人中间,外形也会不断的变化,双子座特征明显。

  《棒子》发型师为“八零后”的糖糖设计了预计会在明年大红的“菊花头”造型,将可爱的卷发盘高以贴合她的脸型,十分符合“八零后”叛逆而有主见的特质。

  据悉,角色原本的名字并不是“糖糖”,但是导演王光利发现唐嫣的个人特质同角色的相似指数非常高,所以专门为她修改了角色的名字和“菊花头”的发型,“糖糖”也就变成了专属唐嫣的特别定制角色。

《棒子老虎鸡》五大主演时尚造型业界领先(图)
戚迹

  戚迹(blog):神秘文艺客

  刚刚签约橙天的新人戚迹也是非常幸运地得到《棒子》中个性最为复杂和难把握的文艺客钢琴手乔邦这个角色。乔邦是一个行走江湖颇多不便的“准艺术家”,为了艺术不惜借高利贷而被人追杀。虽然窘迫,但仍然凭借自己的英俊外形和艺术气质吸引着糖糖。该角色有着谜样身世,看似孱弱,无力缚鸡,其实隐藏着巨大的秘密。

  出于“乔邦”看似高雅但又略显轻浮的气质,孙静对他的形象定义是“伪文艺青年”。

  在《棒子老虎鸡》的观片会后,有专家评价:“《棒子》在服装和角色造型上的创作概念,领先国内同类影片十年,达到了好莱坞的工业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