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心志杭州宣传《命呼》 帅气装扮点亮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邱心志杭州宣传《命呼》帅气装扮点亮现场(图)

邱心志杭州宣传《命呼》

邱心志杭州宣传《命呼》帅气装扮点亮现场(图)

邱心志帅气装扮

  新浪娱乐讯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自11月30日全国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随之而红的还有片中的各位主演。近日,范冰冰(听歌,blog)徐峥邱心志等赴杭州进行影片宣传。

  金钟奖影帝邱心志在一行演员中颇为引人关注,这是他第一次主演贺岁电影,第一次和两位大嘴美女合作,同时在该片中颠覆了自己以前树立的儒雅荧屏形象。一到杭州,邱心志就被观众热情的欢呼感动,不久前当地电视台刚刚播完邱心志主演的《梧桐雨》,沈岩热还未散去,滕少延热又掀起。

  而邱心志穿了一件毛领夹克的帅气装扮被认定是现身的艺人中穿得最为惹眼的一个。相比徐峥毛线帽大棉袄的随意,邱心志更加显得精神,而他的表现也给自己增加了更多分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